close

先慶祝一下『寇瑞先生 肥仔日誌』開幕。先來開心個五秒再來說重點

肥仔日誌跟旅遊候機室最大的不同就是:我開始練習的打標點符號了,但不清楚到底標的是不是正確的?(笑)
噢對!這當然不是唯一的重點,當初開了旅遊候機室後就很難再轉型打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我這是打給自己看自己爽的。

這邊有點偏向就是喇豬屎這方面的題材,也可以說這是一個自己的倉庫,偶而可以記錄一下自己眼睛所看見的東西,然後把他給收藏起來
如果說有一天突然想念了,那就可以再把它翻出來讀。一種讀書的理念。

再來我要說的如題『不要再欺負可憐的胖子』
欺負胖子有太多種方式了,我想最常見的就是言語上的攻擊。例如:『屎胖子』『大摳呆』『胖的像隻豬一樣』罵人是一種反射性的動作,胖不好嘛?
但其實我對這種言語的攻擊已經習慣了,因為太常見了,國中、國小、大學都很常聽到,通常都是左耳進右耳出這樣。但久了在路上聽見『屎胖子』我還是會轉頭想說:他再叫我嗎?
後來覺得可憐自己。

我比較痛恨那種間接的傷害。例如:有些明明很瘦的人會在自己的臉書PO些上空裸照,或是由上往下45度角拍攝的變形大頭照,然後照片的備註也就是『最近變胖了』『可惡又胖了2公斤』『不能在放爛下去了,要振作』等等之類的。
通常在臉書看到這種都會直接掠過,不然就是點按狀態右上方的『我不想看到這個』,他們有事嗎?是有很胖嗎?
我覺得萬一這篇文是一個胖胖的人來打的話,那我很同情而且也很激勵因為我就是個胖子,但如果是個瘦皮猴來打話『靠』想逼屎誰? 非常有事。

然後最近維持以久的健身和瘦身話題好像一直沒有退流行都還在線上,不管是電視、收音機、或是朋友聊天都可以聊到這類的話題。
也有很多人說被罵胖那為什麼你不要努力的變瘦。(先一巴掌給呼下去)

『你以為吃那麼胖很簡單嗎?』對吃不胖的人來說,很困擾。
『你以為想瘦就可以瘦嗎?』我又不是哆啦A夢。
『你以為我有那麼大的毅力嘛?』確實沒有,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小屁孩。
『你以為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慾望嘛?』抱歉,現在不是在拍慾望城市。

我要說的是任何東西都是需要練習的,的確,我有練習過,但就是失敗了。這時候瘦身達人會跳出來說:『沒有失敗兩個字,人只要一直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我有相信過這句話,但就像愛情一樣『久了,感情就變了』一開始有熱戀期,但熱戀期一過好像就很難恢復,除非你真的是那種很持久然後處處保持很新鮮的那種人(怎麼有點色色的)

我的結論就是,並不是每個胖子都想變瘦。或是跟我一樣想瘦只是說說這樣。
如果現在胖是一種潮流的話,那我想那些瘦子也會很可憐


我說完了。
如果你是偏激魔人請按左上放X鍵然後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Apple電腦請按左上方紅色按扭)

arrow
arrow

    寇瑞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